close

今天已經二月了,我的觀察週記已經變成月報了,不過實在也不能怪我,因為我們陶貴小童月中的時候中了流感還是病毒的,在家退退燒燒燒燒退退好幾天,等到活力歸來已經兩個星期後的事了。

不過馴獸園上週為了慶祝農曆年,做了很多活動,然後也要我做很多活動,這還是我在美國頭一回感覺這麼被需要。首先是替大家編寫中文名字,這事早在我還沒入行當中文老師前,就已經在科威特替一大~堆老外做過了,所以一點不難,可是麻煩的是老師指名要我用毛筆.....最後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到大創買了自來水筆寫寫了事。我大概是雞婆了,看到大家這麼熱烈地在慶祝,我竟發瘋地問老師要不要替大家準備糖果紅包,老師歡天喜地,我又急急忙忙跑去華人超市拎了一堆小紅包回家。老師看我如此熱心,也就毫不客氣旳提出下一個請求,叫我穿著旗袍到校走秀。在幾經考量以及FB一堆朋友的慫恿下,我就真的在寒冷的早上穿著無袖旗袍到校了,雖然去之前挺煩的,但是小童班上不乏嘴甜如蜜的小傢伙們,我在此起彼落的you are so beautiful中很開心地跟大家介紹了一下旗袍,歡樂地帶著我們家菜博能去圖書館。

心得是:還好沒日沒夜照顧兩隻小童的那兩個星期+後來的拉肚子讓我瘦了幾許,總算可以把自己塞進旗袍內。最近過年吃得多,體重又回復,幸好(?)昨天吃了一盤炒螃蟹(我現在光打這三個字都快要吐),疑似再度中讀,又開始狂瀉。

IMG_2947  

宅家在這邊給大家恭賀新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