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的日文專任老師,堪稱史上最嚴厲指正、有錯必糾的日翻中中翻日無敵天王,masayuki shi,回日本了。

昨天我們約著一起去吃樓下附近的廣島燒,看到masayuki shi,感覺整個時空很錯亂,一點都不像在日本的感覺,應該是在1012或是在1017或是驚嚇指數最高的1002大教室才對。不過看到同學還是讓我很開心,當當說得一點不錯,我真的很幸運,來到這裡以後,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熟悉的面孔。馬上都要閃回台灣了,還是可以碰到老朋友。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masayuki shi真的是很愛我們學校,他的硬碟裡面全都是大家的照片,我的老天!從2004的人文季,謝師宴,到我們出國前的KTV,什麼都有~最可怕的是連助理團隊的照片他也保留.....

然後我又發現華研兄姐們的造型與髮型還真是一變再變啊...

還有,德明老師,你為什麼現在都不出現!我需要你的冷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