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馴獸園沈浸在色彩的世界中,我看到好多小獸都有A色+B色=C色的超美術科學勞作,我轉頭問我家那隻他畫的在哪,他果然就是遺傳到我的美術因子,跟我說他都不做craft的,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念在我從小到大的美術也都很爛的份上,只能懶得跟他計較。XD

不過他也不真那麼混,因為回頭又補了一句「可是我有畫星星」。我抬頭看著桌上一張橘色的圓型紙,好吧,不禁又想,這小孩是否偷聽韓劇,不然怎麼知道,現在隨便哪顆星都能輕易虜獲他媽的那顆心(此句絕非髒話,無誤)。

所以,基本上,上週是講顏色,還有星星。更重要的是,校外教學又來了!!!我真的超愛我們這間學校,因為三不五時就舉辦校外教學啊,超讚的,這次更是舉班開往De Anza社區大學的天文館,今年因為我們家菜博能小童長大了,意指他會四處熟來熟去,所以我都沒參加家長護送團,我們家陶貴小童在熱心阿姨們的護送下,跟著大家校外教學,聽他的心得,雖然依然很愛浩瀚宇宙,但是似乎覺得天文館播放的電影有點太長.....

在馴獸園的教化下,我發現雖然每次去看他們教室都亂成一團,但眾家小獸似乎都以某種我不太明白的姿態成長著,而在這成長過程中,我更明白一件事就是自己的科學真的已經爛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動不動就被蔡陶貴小朋友教訓:pluto 不是一個 planet。真是,那pluto是米老鼠的寵物,你又知道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