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有一頭忠心護主、隨時可以把你的鞋子咬破的勇犬,阿諾。諾諾在我升大三那年的暑假來到我們家,當時他四十天大。可愛的像隻小迷你豬,因為站不穩,每天軟啪啪。英勇的諾諾,上個月底,以十五歲傲狗的年紀離開了。

P1010348.JPG  

親愛的諾諾: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是當我真的聽到時,還是很難過。

謝謝你,在我傷心低潮的時候,一直都陪伴著我。謝謝你,在我日日飲酒的那段時光,每天等門。

對不起,我四處游走,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總是很少,連你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相信我,我好想你。在天家的日子裡也要乖乖,不要再咬別人的鞋子囉。

DSCF0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