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婚後這兩三年來破口大罵加怒吼的模樣比過去三十年發飆的總次數要高上好幾好幾好幾倍,剛剛,在前往學校的路上又再一次。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難道不一直都是那個老師評語會給“笑臉迎人”、“彬彬有禮”,同學口中“熱心助人”、“活潑可愛”的我嗎?什麼時候我變成了這付德行,氣起來的時後可以不顧形象地罵起祖宗三十代然後在公共停車場眾目睽睽之下摔門揚長而去......我記得以前學弟妹很愛學我說「今天謝謝你喔~」因為那真的曾經是我每天掛在嘴巴上的口頭禪,但是如今我生活中詞頻最高的字眼叫做「見人」。我想知道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但是找不到答案,沒有人能幫助我,因為我很遙遠、很孤獨。

還好我還有主的話,「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還好,在主裡面,我們日日可以更新。我想回到那個彬彬有禮那個熱心助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