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業的人都對我很好。非常的好。

大家都知道,我在北京有留了QQ(??)給我的灌餅小哥,到了日本有每次自動幫我加三串的串烤小哥,在美國有每次多給我一顆法拉費的阿拉伯少東。但這都是當媽之前的事了。我以為我都一個當媽的人了,不會再有人理我,卻沒想到我是母憑子貴,陶貴小的時候帶出去,麵包店老闆每次加送我一大包的蛋糕邊。現在帶上博能,我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去吃飲茶的時候,都被招待好幾次就算了,現在連才去過兩次的日本料理店,都要在我買單走人之際,塞給我一大塊,真的很大一塊的鮭魚,叫我回家抹鹽煎來吃。

大家對我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