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大都圍繞著暑假運轉。我愛暑假,卻也懷念開學。

暑假給人休息,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今年的夏天沒回台灣,但是跟著家人去了一趟阿拉斯加,覺得非常地被療癒。再來,自從懷上菜博能以後,無心無力於下廚,我家菜色永遠只有兩種,燙青菜+滷肉/肉燥,輪番上陣,今年的暑假,JO哥去朋友家度假,我在充分獲得休息後,決定重新開始好好下廚,先是替自己添購了很多本食譜,再跟男人發出「以後天天煮不一樣的菜」的誑語,雖然燙青菜還是不變,但是肉類,我至少已經三週二十天,天天變換了。而下學年預備教的十二年級,我更早在上個月就把教案都做齊了。這個暑假療癒又充實啊~

不過,近日隨著學校寄來的信頻率越來越高,我的假期似乎也即將告一段落。也不是不想再休息一下,可是,下學年的課既然都已備完,那就上陣迎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