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或即將要去柬埔寨的人都知道,那裡因為受過法國統治一陣子,所以其實很多地方承襲了法式傳統,包括好吃的法國麵包。
很多人說柬埔寨的法國麵包比真正在法國做的法國麵包還好吃!我因為沒去過法國無法做任何評論,但是我真要說柬埔寨的法國麵包真的好吃,又香又Q!他們喜歡加一些鹹鹹醬料,我沒去嘗試,因為我一向熱愛白麵包~嘻嘻~那兒的麵包很便宜,台幣差不多30塊吧就可以買到四條!
在柬埔寨的時候,我們也一直想吃,但總挑不到時機,還跟Horn比手畫腳了老半天,請他載我們去買這個法國麵包,最後終於在從Kbal Spean回家的路上,在一個市集中看到了,Gab衝去買絲巾,我則去買這法國麵包。買完之後,也學到了這個字的柬埔寨文,就是PAN!(厚~早說嘛~害人家跟Horn比手畫腳老半天)回去的路上,一邊吃著PAN,一邊繼續顛簸,心滿意足的回Rosy's House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