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爬完讓我腿快抽筋的Kbal Spean之後,我跟Gab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下山的時候管理員居然還對我們兩說:See you tomorrow.把我跟Gab嚇得二話不說趕快溜~
下山的時候,Horn已經蓄勢待發要把我載回去了,但是我們實在太餓了,於是決定就在山腳下用餐,差不多一兩個小時,休息夠了,腿也不再抖了,我們決定打道回府,也作好再一次回程顛簸的心理準備。
回程的路上,我跟Gab一路欣賞這荒涼的鄉間小路,一邊不時用絲巾遮住自己,因為風砂實在太大,風砂的程度到底多大呢?我做過實驗了,就是拿把梳子來梳頭的時候,梳子會卡在頭上梳不下來。^^"(我保證不是我沒洗頭的關係!)
一路顛啊顛的,就在我們頭也昏昏的這時候,Horn來個緊急煞車,然後他把車頭急左轉,車頭是左轉了,但嘟嘟車身還是直向前撞,然後嘟嘟車本來的兩部分摩托車跟後面的兩人車箱就解體了。然後我就看到我們的車身碰到了前面那台賓士轎車,我突然覺得這世界又再一次變成慢動作,很慢很慢但是你又無力挽救任何東西,而我更是以一種很詭異的速度往前撲倒,右腿撞上車身,接著脖子又撞到車頭。我不清楚這到底發生什麼事,Gab跟我說是因為一隻小豬,她說車禍發生後,她看到一隻小豬從賓士車前面跑過去.....
這件事最後的收尾就是:Horn的腳破皮、我們心愛的嘟嘟在賓士轎車司機跟Horn的合力修理下回復原來的模樣,我右腿有一大片烏青(我不誇張到現在烏青雖消但還在微腫),脖子有部分流血,豬沒事的跑掉了,Gab也沒事,賓士車裡的人也沒事(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台賓士裡到底坐了誰)。
喔!還有...因為我們這起事件,引起全村莊的好奇,沒穿衣服的穿短上衣的小孩全都跑過來,圍住我...還有人發出笑聲.....

如同我在相簿裡說得一樣,這起小插曲都是因為大家太有愛心的讓豬過路,所以嘛咱們跌倒後也是笑笑地爬起來繼續往前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