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十一月都要過完了,我竟然都沒有盡責地做好觀察員的角色,真的很混,再次公告:我們沒有輟學、我們沒有輟學、我們沒有輟學。

不過,說真的,自從萬聖節party以後,園內的老師們似乎也稍微鬆懈了下來,最近都沒有再出新花招要來整幼獸爹娘。而我們家陶貴小童,繼續快樂地跟他的麻吉來醃在園內奔跑以及玩那永遠玩不膩的「球丟高高」.....所以在大家都很放鬆地情況下,我也就忘記要寫什麼了。=P

再可以說說上星期學校辦的一場午宴,上週適逢美國感恩大節,學校邀請各家potluck,準備自己國家文化的特色菜,我的烤年糕之前已經上過台面了,這次本想做茶葉蛋,但是又嫌麻煩,索性還是叫外賣好了。文化特色菜,我想破頭腦覺得最棒的就是臭豆腐跟鹹酥雞,但是這種東西拿給小朋友吃,我懷疑拿出來以後我會被其他家長蓋布袋,最後在春捲跟煎餃中間反覆抉擇後,煎餃還是勝出。當天,大家確實都準備了很多很精彩的菜色,個人尤推壽司。

因為是午宴,我們中午用餐完畢,我就帶著小童走人,但其他有些家長還是繼續把小獸們放在園內,我因此有機會目睹學校平常是如何讓大家睡覺的。我一進教室,只見小獸們一隻隻躺在自己的小床墊上,整間教室全黑,搭配非常非常非常紓壓的吉他旋律,我一度以為我走到瑜珈教室了,在這種情況下,小獸們怎能抗拒睡意。大家就這樣一隻隻地入睡,小童則呈現極度興奮狀態,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今天很有特權不用在園內被老師紓壓。回家時,老師給了我們小童親手製作的松果火雞一枚,兩歲的時候,陶貴也做過這玩意,但是今年看到還是覺得非常炫麗,經過了一年,陶貴的火雞也是有長進,羽毛被插得很整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