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獸園本週重心完全圍繞在星期三的Halloween Party上。

身為小獸的爹媽自然也被交辦了一些工作,包括party上幼獸們的食物、幼獸遊行時的拍照活動等等。星期二一晚我便匆匆把對付老外萬年不變的烤年糕給準備好,星期三下午更是比平常早個兩小時就得帶著小童二號出門去欣賞阿哥的遊行。說真的,小朋友遊行實在很古錐。我家阿哥還停留在可愛幼獸階段,今年他更是一反往常變來變去反覆不定的性格,老早指定這次他要當大象。我跟男人不敢太相信他的話,而且真的一整套大象裝怕他到時候又開始發癢,所以我們只上網簡單訂購一頂象帽。訂了以後,發現真是大心,因為帽沿具伸縮性,我們一家四口通通都能戴!!!馴獸園內其他小獸也都頗可愛,女生清一色公主裝,男生則反而很多樣化,蝙蝠俠、超人是固定常客,消防大叔也不遑多讓。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麼多的變裝造型中,大家都輸給了蜜斯給力,老師真的有夠給力,本來就長得超美,每次上課都穿超短辣褲,這次變裝化身阿爾卑斯少女,天啊,大家(我指的就是那些爸爸們!當天稍微替沒來的男人小小惋惜了一下)相機根本都是圍在她身上吧?!

獸園有夠費心,遊行以後還把大家帶到小舞台前,所有三四歲小獸一同站在舞台上,唱歌表演,最後還來一段monster mash狂魔亂舞,我們家小童非常開心的在台上MASH...還很生動地表演了髒比給我看,讓我一度非常懷疑我在看walking dead的時候,他是不是都有來偷看,總之,他在台上跳得那麼爽,一付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模樣,我看了也高興。

Halloween Party就這樣最後在一陣混亂中落幕,老師們辛苦了!至於我家阿哥,看在你遊行,頻頻張望找娘的親情感動下,老母給你一百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