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一個家長聊天,她跟我提到馴獸園最近的法文歌時間。我有點震驚,因為我真的都不知道馴獸園開始用法文來馴獸了!!

其實在班網上有一組照片,上面若有似無地寫了法文兩個字。我就問我們家小童照片裡的人是誰,小童就說她是密斯凱力,我問他密斯凱力會幹嘛,他就答曰唱歌啊,這樣。所以我也不當回事,直到那天家長跟我說,她在每天行事板上發現一周有一次的法文時間,我才把這整件事連串起來,隔天我就去問蜜絲蘇西拉,蘇西拉跟我說這學期開始,這位密斯凱莉都會來學校教小童們唱唱法文歌。

我真的太興奮了,也不是說我崇法什麼的(雖然還是要愛現一下當年我在法文中心的法文1可是拿到了優等),只是想像這個畫面就很可愛。今天,我帶小童上課,密斯凱力也來了,我除了把腦海中文一僅剩的兩句法文繃啾歐賀娃用上去之外,還偷瞄了一下這些小獸唱起法文歌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Bonjour, mes amis, 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