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從廣播聽到Mana這首El Verdadero Amor Perdona,覺得超好聽的。其實,這雖然是他們最新專輯中的曲目,但他們的“最新”專輯已經是去年的事,電台這一年多來當然也已經放過N百遍,但是我沒有一次聽到是像上次聽到時那樣覺得,啊~真好聽!Mana是小黑介紹給我的一支墨西哥團體,他們的主唱聲音極好辨識,聽過一次,可能就不會再忘記。

歌名的翻譯大致像是「真愛,可以原諒一切」之類,MV內容我乍看之下,有點看不懂,又再看了幾次,「好像」是男女主角本來決定私奔,但是男主角突然發現自己生病了,於是不赴約,留下不明所以的大肚子女主角自己單飛,最後男主角走到人生盡頭,女主角終於理解當初為什麼被放鴿子。說真的,我不是很確定男主角落跑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發現自己生病,因為我看他好像也拿了行李箱,所以或許是他不敢私奔後來才發現自己生病嗎??算了,我太認真了......

 

youtube的點閱人數已經破兩千萬了,我懷疑這可能是Mana的歌中,點閱人數最高的一曲,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