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部落格的後台系統做了調整與更新,於是接著幾天我都不能po文,也看不到想看的部落格,有時候突然通了,卻好似曇花一現般,再連結又是「哦喔,系統全面唯讀中」之類的畫面,無聊了好一會兒。原來部落格對一個家庭主婦來說架泥重要啊~~當然我感謝我們的這個後台系統裡面的工程師或是機師,幫我們設計了更好用的版面跟管理方式,但是我還在熟悉中,對一個很容易沈溺於過去習慣的人來說,適應新系統絕對指日可待,只是怎麼說都還是要花上一點時間。不過不管怎樣,雖然工程師們不會逛到這邊來看我的文章,但我還是謝謝他們的辛勞!


隨著部落格系統混亂的這幾天,我的皮膚也產生一連串悲劇性的混亂。先是上週四晚上打破油瓶,碎玻璃割傷我的右腳,我又在前天晚上切魚的時候,因為手滑刀利,把左手又劃了三刀,基本上中指的疤痕比較深長,食指指尖有半層皮被銷掉(這是最不嚴重的...),最慘的當屬拇指,已經沒什麼肉的指背硬生生地掉了一塊肉下來,倒著看,形狀頗似我在茲念茲的台灣故土。這一切伴隨著四年前,食指那道縫上六針的刀疤,讓我感覺到,


下一次會是無名指跟小指!!


除了我個人生活中的一點點混亂加上台灣政治新聞的很混亂以外,還是有一些開心的事情,比方說,上星期我們前去舊金山市看蝙蝠俠,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前往,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睡覺,不過偶而清醒時看到沿路上的風景還是讓人覺得很新鮮。再加上我們是去IMAX看的,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很刺激。老美看片前、後都鼓掌對這部片致意,這是過去我們去電影院時所沒有的經歷。


Mojo上星期六因為講員去放假了,所以我們停課一週,雖然是停課我們也不敢怠慢。還是帶著他到公園去跑了一下,公園裡面都是成熟的姑娘,全場興奮的跑來跑去的當然也只有Mojo,我們很意外地也看到了一隻銀灰色的鬆獅犬,長得好可愛,但是他居然在Mojo身上抬腿尿尿,搞什麼!Mojo怎麼說也是登過版面首頁的天下第一憂鬱美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