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唱四個小時真是有夠累...唉~我怎麼了????

我覺得聽不懂「閃光」不是六年級生的錯,但是歌本裡的歌都有看沒有懂,就有點遜了是不是?

媽啊~誰能告訴我哪時候出來了什麼飛輪海還有什麼七彩蝦米碗糕的(對不起~如果傷害到粉絲的心靈,我道歉,but I really don't know who they are~~)。我連周董的菊花台都是昨天第一次看到MV.....忘了哪天學弟丟我,叫我去聽什麼菊花台的最後是不是西雙版納,那個時候我還完全搞不清狀況咧~不過學弟也很神經,流行歌就流行歌呗,管它是不是西雙。再來我也不懂為什麼沒有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了,沒有那一首,就開不了嗓啊~~~~~另外,評分系統可以人性化一點嗎?根本沒人唱它也可以「好棒好棒」,阿麥克風拿得都快要吞下去了,還給我「快睡著嚕」,實在是很機車.....

不過很久沒參加幫聚,還是很感動~而且繼那一年妞妞爆青筋以後,我都沒跟她唱過歌,真是相當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