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xuan是傻八的同學,她是的韓國人。一年級的時候,在走廊上的一邊好像就可以聽到她在另一邊大笑的聲音,爽朗豪放。每次她看到傻八總是給我一個擁抱,然後在我的名字後面加個shi,我都忘了這個shi到底真正的意思是什麼了!!有時候我會用我那僅有的兩三句韓語問候話跟naxuan胡扯一番,還有些時候,我會跟她說一下最近又在暗戀哪個角色的心情。
但是這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隨著二年級到來,我們本籍生一個個找到教書的工作,外籍生們也一個個開始有各種不同的打工,再加上每個人修課學分越來越少,幾乎都很難碰到面,nxnuan跟我至少還有每週的一堂會話教學課可以一起修,不過大概也是從那時候起,就愈發的感覺到她上課時的疲憊,我們後來打招呼的方式除了擁抱還要加上苦笑。
這學期開學差不多一個星期,都還沒見到她人,傻八跟其它所上同學才覺得奇怪正想去她家看看的時候,下午別的同學告訴我們她已經辦理休學,所以大家也就很臨時的約著今天一起吃飯,我應該要很感傷的,因為我把她當作好朋友,但是又好像因為我知道我可能會去機場送機,所以又不是那麼感傷。唉~人總是反反覆覆...
Naxuan!POKOSHIPO!

naxuan還是吹長笛的音樂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