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教會的時候,一位阿姨問我有無興趣去一所教會辦的中文學校接課,我們本來只是稍微聊聊,她說下午他們要開會,可以的話我就過去看看,但因為當時是在聊天,所以我也沒問清楚學校地址跟開會時間,回到家以後上網一查原來開會是一點,趕過去的時候果然大家已經人去樓空,不過我很幸運地碰到了那邊的教務,她跟我講了三分鐘以後,就把他們的課本拿出來問我"教四年級可以嗎?"

所以基本上,如果我暑假過後還沒被我現在的學校給解雇的話,那麼從九月開始,我就有兩間學校可以教了。其實還滿興奮的,因為我是工作狂。不過讓人真正高興的是,現在接的這間學校有不同的挑戰。因為是教會主辦,所以她們的中文課程有30分鐘必須留給聖經故事時間,雖然我以前也有教主日學的經驗,但是那畢竟都是教低年級的學生,四年級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景,我想起小心宜她跟我說他們班兩個人爆衝打架的事,希望海外的三四年級學子們不要那麼衝動才好......

看起來我的暑假也有得忙,至少得先好好複習一下聖經故事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