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以後,我一直都是用O的白色MAC,我對Mac沒有特殊偏好,卻也不覺得MAC是PC支持者說的那麼難用討厭,在我跟電腦奮鬥了十多個年頭下來,經歷過無數次資料還沒存取就慘遭當機重來的經驗以後,我已經很聽天由命的認為,只要有一台能讓我上網處理簡單文書資料的機器,管它是什麼都行。

上個星期去教書,我帶著這台白色Mac接投影機,怎麼試都不對,學生上來胡搞蝦弄了一翻以後,很不留情地跟我說"it's dead",真是一群沒有良心又沒有愛心的傢伙!但是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妙了,因為我的電腦之所以被宣告掛點的原因是,螢幕再也不亮了。回到家在O的拯救之下,白色Mac有回春的跡象,螢幕亮了,似乎又活了過來。但遺憾的是,好景不長,這兩天它的病兆是一秒鐘可以自我開機關機無數回,我跟O報告,可是偏偏只要O回家電腦重新插電開機,它就又很神奇地再回春!我感受到是它對我的一種報復,大概是不爽我365天天天不關機、天天上網、天天用一大堆程式、天天抓東西吧?!

今天早上當我使用到一半時,它又再度開機關機關機開機無數回,我無奈地把插頭拔掉,拿出那台被放在桌角已有多年歷史的我自己的宏碁小黑,該是跟白色MAC說掰掰的時候了......

只是,這台小黑能撐多久,我也說不出個準,畢竟它比白色MAC還要資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