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一天冥想的深入度絕對跟天氣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陰陰的天氣,他就會非常容易進入冥想狀態,常常一天就窩在洞內面對牆壁,怎樣也不出關,反言之,如果太陽賞臉,他那天就不太冥想了,在箱內不停的暴走、挖洞,弄得嘎嘎四響,這種時候,我就會把他抓出來,餵他吃草、順便讓他在他喜愛的小白(見上篇--小白小白我愛你)跟地毯上活動筋骨。阿說實在,波羅也很搞怪,只要是我餵,他都會開心的一直吃,如果放著讓他自己來,他常常吃個兩口就停住,做仙去了。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算算時間,波羅進駐我家已經兩個多月了,他是我白天唯一的朋友,很有深度的一位朋友,不吵不鬧,頂多只是隨天氣決定要暴走還是要冥想,我非常愛他,於是拿出我家相機兩台,想說幫他記錄下美好的童年時光。

拿了兩個室友常常運動的啞鈴靠著落地窗放好,前面鋪上一張衛生紙,放了他熱愛的小豆苗,把他放在我佈下的八卦陣裡面,準備開始照相,沒想到波羅這傢伙,開心的吃完豆苗以後居然在八卦陣裡面給我睡著了,眼睛慢慢慢慢地變小,跟我家惡犬一樣,居然打起盹來!眼睛一瞇上就又馬上張開,笑死我了!

還是趕快拿出相機,卡擦卡擦的拍了幾張以後,哎呀呀~陽光太強,搞得照片不清不楚,真叫人傷心,得找個東西放著遮陽,隨手從旁邊的電視櫃底下拿了wii fit的光碟盒子,卡在落地窗跟波羅中間,這下拍起來好那麼一點,正在逐張欣賞的時候,呼的一聲,光碟盒子倒下了,完完全全地倒在波羅身上,我一陣驚呼趕快把盒子拿起來,底下的波羅雖然也是被嚇到,但一瞬間發現自己沒事以後,突然大夢初醒似的,又開始睜大雙眼,巴著前方的豆苗吃了起來。

他的性格多麼令人激賞,如此的勇者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