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一個星期白天昏昏沈沈,晚上活潑亢奮的顛倒衝擊之下,時差替我帶來的困擾終於在週末連續兩場火鍋會中慢慢離我遠去。時差的威力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衝擊真是太大了啊~~~

想說以前年輕的時候雖然也經常是十點入寢的乖乖牌,但是一趟出國不管到哪,一兩天內自動改換時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只是不知道到底真是我年紀大了,轉換系統變得很卡?還是說現在所謂的出國,對我來說也只是回到另一邊的家,不像旅行模式那樣日日充滿新鮮需要把握時間探索?總之,這回我硬生生地花了一星期,一度有點緊張我是否也需要跟朋友阿尼一樣去找醫生開個什麼睡覺藥,否則要是永遠轉換不了,那我不一輩子都得跟O上演鷹女戲碼了,不過還好我還有菜陶貴一起!(O因為回來隔天又要開始上班,所以好像調得比較快,不像閒妻跟娃兒,整天吃飽睡睡飽吃,沒事還要來鬧時差XD)

不過也就在一場時差衝擊之下,我終於能稍稍體會到失眠人的痛苦。那種身體已經疲憊不堪,但腦袋卻轉來轉去靈光得不得了的辛酸。上網看東西,到FB去偷菜,拿NDSL起來狂玩俄羅斯,都通通沒有用,眼皮還是很重,肩膀還是五六十,但是腦筋裡還是停不下來,只有暗自低鳴: 喔~~~讓我睡讓我睡~~~~~

現在每次一想到時差會帶來的辛苦,回台灣的樂趣就會少一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