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xueni傳給我一封email,叫我翻譯兩行人文季的口號。說是文學院秘書要的,希望文宣可以更有可看性。

這兩年入秋以後,傻八跟在十樓長方形迴廊裡的人一樣,一邊學習,一邊煩著這腦人的玩意兒,第一年我們弄出了一個中文老師在阿國,第二年我們搞了一個梁祝化蝶,印象中當時我跟naxuan還為了節目名稱想破腦袋。

不過我覺得我在那短短的10分鐘是很有氣質的:D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晚會真的讓大家壓力不小。但是當我昨天收到email的那一剎那,居然瞬間引爆對小小十樓的思念,好想看看今年大家想變什麼花樣,也想起第一年跟我同組扮演糊塗教師的xinyi,身為前圖書室室長,我非常擔心她那與日俱增的罰款...如果十樓的兄姐有人看到她的話,要提醒她。我也想起第二年和我一起表演的naxuan,不知道她現在在哪?

當然,還有很多畫面。

yuexin,假如妳今天也看我的部落格,也覺得人文季很煩的時候,妳一定要相信,等妳再過一年,不用自己下去表演的時候,妳也會很期待它的~



附註:人文季那兩句的口號還挺不好翻的.....師大人怎麼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