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體會世界很小這件事。

但是知道世界很小的我卻以為台北很大,這話看似矛盾其實也沒那麼矛盾,世界為什麼小?因為跟我一起在日本教書的同事中,有位蒙古姑娘,某次很隨意的聊天中,我居然發現她表哥是我小學同學的姐夫。而台北又為什麼大?因為年少輕狂時代暗戀一年的二胡學長就住在我家前面,我從來也沒看過他一次,所以對我來說世界是小的,但台北是大的。

不過我這幾天,一直處於台北太小很驚嚇的狀態。我以為我默默地回來,只有跟大家有約的時候才會碰到熟人,沒想到星期一才剛過警衛室,就碰到亮晶晶。前幾天帶小龜看醫生,研究所同學晚上傳來msn問我,「妳回台灣了嗎?妳今天是不是坐XXX公車...」,她說她騎機車看到我。星期三跟亮晶晶吃飯,隔著一道車門,我看到dawei在路口!dawei學長指著我大喊我的名字。今天下午跑出去買DVD,又碰到要去出版社的dawei!跟dawei才講完,才要轉下捷運站,有人拉著我的手「妳回來怎麼沒來看我們!」天啊~是以前一起教書的前輩!

回來五天,驚喜指數這麼多啊~接下來要換誰跟傻八來個不期而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