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放著好好的工作不做,又跳進火坑來讀書,現在回想起來...就算拿到畢業證書,也永遠不可能完成當初的夢想了。所以...那張紙對我來說,有沒有都差不多。

因為我的年紀,所以其實說真的,對我家人來說,有沒有畢業,拿不拿得到那張證書,也完全沒關係。他們只希望我乖一點,不要一天到晚像隻蜜蜂在外面趴趴造,多照顧小龜跟惡犬,定期整理房間。(傻八家人一向對傻八要求極低啊~~哈哈哈哈XD)

對傻八眾家好友來說,這更是完全不搭嘎!試問哪個出現在版上的兄姐擔心過我論文交不交得出來,大家只擔心我交不到男朋友、擔心我永遠停留在過去那個可怕的黑洞、擔心我又爽約,你們還擔心啥??
一般說來,會關心我論文進度的只有那些跟我很不熟的研究所同學.....只有他們會問我:論文寫到哪了?快寫完了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好像忽然想起這件事。家人跟我阿兄開始問我:妳是想要唸五年是不是?(不是啦~爹娘~孩兒最多也只能唸四年...這是學校規定Orz)然後O先生每天都來一句經典名言:「妳先好好寫論文啦」,雖然我很不想寫論文,但是既然心愛的家人跟O先生都催了...我好像總是也得開始了~

兄姐們~為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