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向來是電影界的盛事,檔檔強片一波接一波,不過我是在家看DVD的宅女,沒有趕院線片的壓力,相對之下,借來的片也到未必支支動人就是。這個月看了The Boy in Striped Pajamas(穿條紋衣的男孩)、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Eagle Eye(鷹眼)、Speed Racer(駭速快手)、Finding Neverland(尋找新樂園)、Bedtime Stories(天方夜談)跟Flushed Away(鼠國流浪記)。

The Boy in Striped Pajamas (真情推薦四點五顆星)
又是把背景架設在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感人片,透過小男主角的視野來看當時的局勢,友情如此溫暖而現實卻又那麼心酸,結局整個令人錯愕。我不寫太多,但推薦朋友,借了多半不會有錯。

Madagascar (第二集既然給了四點五顆星,這一集也給四點五顆星)
馬達加斯加很好玩耶!雖然我是先看了第二集再回頭來看這第一集,但完全不影響,而且還是很好看。都是動物的卡通片,比起冰原歷險記,我就比較喜歡馬達加斯加多一點,因為主角畫得都比較可愛,而且找來配音的咖也都是我還滿喜歡的,推給暑假一到就想放空的朋友!

Eagle Eye (劇情算是緊湊給四顆星)
雖然預告片比起實際內容要精彩一點,但是看在這是一部沒有很拖戲的動作片身上,我還是給了四顆星。

Speed Racer (看第一眼就無法繼續當然也無法給分)
這部片才看第一眼我就不想再往下看,O倒是把它看了。沒辦法給它什麼好分,第一演得太長、第二沒有大咖,叫我怎麼給分呢??

Finding Neverland (真情推薦四點三顆星)
借的時候我不知道這部片是在講什麼,只是看在Johnny Depp的分上,沒想到卻是出乎意料的感人。描寫的是彼得潘背後的原創者Barrie是如何創作出這部佳作的故事,看得我好感動。原來彼得潘是這樣來的啊~~~

Bedtime Stories (好笑推薦四點三顆星)
片子借回來先開始看的是O,然後就看他很傻的對著螢幕笑得很開心,所以第二天我就也看了一次,是真的還滿好笑的(但我認真的覺得相對於女生哭點很高,男生笑點好像也很高,很多不怎麼樣的片段,他也是可以笑得咯咯咯...),裡心得是Adam Sandler走樣的身材已經越來越適合演這種充滿想像力的親子路線。

Flushed Away (夢工廠動畫給個三點八顆星囉) 
應該是部不錯的片啦,但是他的主角都是老鼠不然就是蟾蜍.....阿我就很不喜歡老鼠啊~~~所以沒有非常勾起我的興趣,但故事情節應該還算是可愛啦,畢竟女主角.....也是叫Rit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