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說可能要把Netflix改成一片制,沒想到我們還真的改下去了,實在是因為該追的影集好像已經追得差不多,而且現在可以跟台灣的各大電視頻道接軌,過去一年死守著信箱等待DVD的情形已不復見,因此就算改成一片制,好像也還是不痛不癢。不過,每個月固定還是會來報告一下最近租片的心得感想。

The Dark Knight
有口皆碑的好片,其實我們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但是因為當時坐在前三排,看得頭有點暈,聲音也有點太大,所以再次租回家來,用一種安靜的心情欣賞,並不後悔再看第二次呢!

Iron Man
這部片也在電影院看過,也一樣不後悔再借一次回家,重點是DVD都有Bonus版本,讓我們意外看到一些被剪接掉的情節或對白,各位,不必可惜錯過這些被剪接掉的部份,看完那些冗長且不必要的片段,我也只能說,上演的版本真是剪得好剪得妙啊。 

Beowulf
不甚好看,當然運用真人動畫這些技巧在其中是還滿炫的,但無論是劇情或是演員,都沒有什麼值得讚許之處。原作或許是一部震撼的英雄傳說,但電影拍成這樣,實在看沒有。

Avatar
這部動畫在美國很受歡迎,大人小孩都愛看,台灣好像還沒有什麼人討論。因為這也有點像影集,分了好幾部好幾集,我試著看了前面幾集,是還滿有故事性的,但是我們並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打算,可能我再年輕個十歲,比較熱血的時候會比較愛看?

The Mummy
只能說這片也中了續集魔咒。

Wanted
我沒看,因為看到一開始子彈穿過頭的畫面,我就暈掉了。O看完好像也不覺得怎麼樣。

Chronicles of Narnia : Prince Caspian
嗯...也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耶。而且到底是誰一直灌輸我賈斯潘很帥的,還好啊...

Atlantis : The Lost Empire
多年以前的迪士尼動畫。亞特蘭提斯王國的存在性本來就是很吸引人的主題,再加上又是迪士尼出版,看得我挺樂。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看完以後,才發現我在台灣的時候已經看過了。男女主角各耍心機又慢慢陷入愛情泥沼,挺有故事性的,但是我覺得這片名也有功勞,下得不聳動嗎?

Mamma Mia!
把這部片借回家來,O就問我,妳還敢再借歌舞片喔?的確,之前的Hairspray就讓我倒彈了一陣子,但是為了加深自己的氣質,我這次又不知發什麼瘋地還是把Mamma Mia借了下來,結果還是一樣,歌一直放,我坐在旁邊一直打電動。還是辛苦了O先生。

Wall-E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這部片大家都說好看,一定要看。可是,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特別是中間那段以高分貝的聲音呼喊著Eva,Eva的時後,我就又躲到旁邊去打電動了。

本月影集繼續主打都鐸,第二季十集已經全數看完。本來我是很不喜歡那個Ann的,因為她表情有時候真的見到妳很想賞她一巴掌,但人人皆有惻隱之心,最後一集看她走上斷頭台,也是十分不忍的,現在正在期待第三季出爐中,不知要等到何時。順帶跟各位報告,這邊的Lost第五季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每週三晚上九點死守ABC已經成了這個月固定儀式之一,可是每次期待每次看每次都很亂啊!另外,在很久以前寫過的一篇DVD影視回顧(5)中,我曾經說過比起Jack我更喜歡John Locke這樣的傻話,各位我錯了,這倒不是說我覺得jack比較好,而是大概從第二季快要結束那時候開始,我就已經只喜歡Sawyer了,他才是真正的鐵漢柔情啊!!!!!以上就是本月份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