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的第三天,我們用前一天買好的三日票,決定開始展開我們的吳哥探險。因為是自助,所以我們的全程沒有急急忙忙的趕趕趕、拍拍拍,相反地,輕輕鬆鬆,坐在嘟嘟車上突然看到什麼想停下來,就停下來。由於傻八我每次一看到驚訝的東西就要忍不住大喊一聲:啊~好可愛喔!原先我最愛的司機大哥Horn一聽到我喊這句都會緊張的回頭,但是到後來他已經很熟悉了,一聽到這句他就知道八成我又看到什麼牛啊猴的了!哈哈哈~:P
我跟Gab倆人決定了這趟旅行必看的五個地方後,其餘那些寺廟我們就抱著很"隨緣"的態度了,能看到也好,不能看到就也罷囉~
所以我們三日票的第一站就是前往小吳哥,關於小吳哥的歷史啦介紹啦,在姑狗上一打大概可以出現百萬條吧,我又不是念歷史的,所以也沒必要在這斑門弄斧了,大家對那有興趣的倒是可以來跟我拿書,要叫我一一講述就免了吧!(這是饒了我也是饒了你!XD)
所以接下來關於吳哥的一千零一夜,傻八只會略述途中有趣搞笑的畫面而已,咱們就別上歷史課呗!


每次都在導遊書或網站上看到超美的吳哥倒影,一開始傻八還以為有護城河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兩個蓮花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