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ovia,怎麼講呢?是來到西班牙後的一大挑戰吧!
去Segovia的經驗是刺激的,因為那一天卡蘿得去市中心辦她不久的波蘭行,所以呢,她大概的跟我解說了該怎麼去怎麼回之後,我們就在市中心互道掰掰了。然後我就搭著火車欺掐欺掐的往賽歌維亞城出發。其實一下了車之後的我是完全呆掉,因為火車站離我要去的市中心還滿遠的...於是我就搭上計程車往目的地前行。沿途那位司機一直跟我解釋賽歌維亞的美,我相信他一直在跟我描述當時的羅馬帝國歷史...但是我~聽~不~懂~

到了賽歌維亞城之後,拿著手裡的地圖想像自己回到中古世紀般,開始探索那個年代的一切,真的來到那裡、看了當地的風景之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城堡!真的跟迪士尼畫的一樣,一切好像都在童話故事裡喔!為了證明自己的能耐,我不甘勢弱的決定跟Alcazar(城堡)挑戰,親自去爬那個夢幻城堡,其實爬城堡中最困難的地方莫過於登塔了,好像是爬了152階吧,樓梯彎彎曲曲的,爬完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神力女超人。其實爬那個樓梯的過程也很好玩,來自各個地方的遊客會跟你微笑,暗示你快到了快到了。在那樣的過程中,每個人的心都好清喔~
相本會放Segovia的照片~慢慢欣賞!
                      (踏上伊比利半島陸續播送...)
Segovia也是位於馬德里附近的一個城。搭火車大約要花上一個鐘頭。大多數的人到了賽歌維亞不可不提的就是保存相當完善的一座古羅馬水道橋,真的很壯觀...還有就是它的城堡,因為實在是太夢幻了。而當地很引以為豪的是烤乳豬...不過我沒去吃...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烤乳豬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