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的賽歌維亞一日遊把我搞的快虛脫,所以隔天起床的時候,馬上跟卡蘿建議今天別再爬了吧~另外卡蘿過幾天也將出發前往波蘭,因此呢,我們決定那段時間我就乾脆跟西班牙當地的旅行社一塊去南部玩,結果我在西班牙的第五天就是得先跟卡蘿一起把這件事搞定。因為一直下錯交流道,所以呢十點出發下午兩點才到旅行社(我是說真的!)。坐的我屁股都快開花了~不過幾番波折後總算是確定可以跟團一起去南部了。回程的路上,我們也一起去逛了Alcala這個小城,它跟Toledo一樣,從那些建築設計中,可以推敲出當時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和睦共處的模樣,這個小城還值的一提的是,它可是唐吉軻德一書作者的故鄉喔~~
晚上,就是重點了!之前跟卡蘿的妹妹Jime還有兒時玩伴Emanol相約要一起聽演唱會,所以一回到家後又馬不停蹄地前去馬德里市中心了。西班牙人真的愛死音樂跟party這種東西了,我在演唱會現場看到的除了活力四射的辣妹酷哥外,哇~還有一大堆上了年紀的伯伯阿姨耶,就算是挺著個啤酒肚,他們也能怡然自得的跟隨萬種風情的拉丁音樂搖擺,每個人都超HIGH的!那一天的演唱會是一名烏拉圭裔的歌手主唱,Jorge Drexler,他在西班牙非常有名,而且超迷人。哎~其實別說西班牙人了,就連我也被迷住了。大家喜歡他的原因除了他會唱又帥之外,還因為他寫的歌都很動聽,屬於才華洋溢型!最近有一部名人傳記片叫「Diarios de motocicleta」(台灣可能翻成摩托車日記),這部片今年還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樣子,它的電影原創歌曲也被提名角逐奧斯卡電影原創歌曲,而這首原創歌曲的作者就是這位歌手Jorge Drexler唷~希望明天能看到他上台領獎!相本裡會放上演唱會他的照片~讓大家一睹其盧山真面目(不過有點不清楚啦~我那時站太遠了嘛...)
                      (踏上伊比利半島陸續播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