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toshi她們一起用餐,也接受了一場震撼教育。

之前在校園巧遇亮晶晶,說是兩年前教過的日本學生DZ剛好來台北,希望大家一起約一約去吃飯。可是昨天我正為了那要命的上網密碼弄得是焦頭爛額,所以當然又遲到了,一去的時候看到好久沒見的Inpa小姐,內心非常高興~(當當~我跟Inpa很想妳喔!)

在飯桌上,日本學生DZ君是最可憐的一個人。因為大家為了想拆穿男人的真面目,他必須不時回答四個女人一個接一個他好像永遠答不完的問題,關於他對女生還有感情的態度,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聽到一半的時候傻八就真的整個嚇傻了,但是他還講得口沫橫飛。老天~我只能逼自己相信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樣的.....(請原諒傻八,為了保持本部落格的善良風俗,我不便細講他的發表內容...)

不過,我很高興,在我傻眼了一個多小時以後,他大概感受到我已經聽不下去了,DZ突然嚴肅的跟我說他最近常回想自己的行為,覺得自己的過去是不對的。呼~很好很好!這個叫:浪子回頭金不換!

DZ,感情雖然不是林老師的教學項目,但是如果可以真誠的去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很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