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先生、為什麼%^*&(^$%^$&^*&(*(*^&%^&?
傻八:喔!因為OOXXOOXXOOXX啊!
bei & aneki:また(mata)唬爛  (妳又唬人)

bei:先生、為什麼%^*&(^$%^$&^*&(*(*^&%^&?
傻八:唉唷!不知道啦!
bei & aneki:先生耐心ない(nai)    (老師沒耐心)

A:(比起雙槍俠的姿態說出)piu!
B & C:何だよ!(nan da yo)(什麼啦~)

這是這幾天我們三個人必有的對話內容,聽起來似乎很沒營養,但卻是令人回味無窮。她們兩個來玩其實不是正確的選擇,本來不覺得東京冷冰冰的,但是卻因為她們回去以後,11度的新宿突然一下就有種零下的感覺...

遊記還是留給她們來寫好了,只是還是有幾個經典的回憶,我不得不說:

多人在內臟鍋想要往前推門而出,推到收銀小姐雙眼睜得特大還在推,但是那個門明明就是左右拉門的開關.....

在新宿南口左側廣場的樓梯口,穿著西裝的雙槍俠繞到傻八前面,用空氣子彈射向我們(這個人的出現真的很重要!我們後來每天都要來個上百次piu)

池袋parco的某家服飾店內一角,被我們堆放的行李擠到活像個難民營

極道之妻與絲襪

在鎌倉大佛前的各種pose(敬請期待相片!)

bei要打電話給187,卻被樓下大叔所阻撓

泡完湯傻八一個不穩,蓮澎頭不小心掃射到隔壁已經在擦頭髮的阿媽

買票買到決定要從群馬帶回土產給賣票先生還要跟他說:wa wa watashi to tsukiatte ludasai (請跟我交往)

本來有的公車票在我傻傻橋回程時間的五分鐘內被買走

那難以下嚥我卻可以一人在電車上嗑完的魚乾

每一次因為肉的份量不夠,而沉默的片刻

每一次因為要想日文怎麼講,而把耳朵關住的片刻

以此篇送給我的兩位好友,希望這些經典回憶能像「當年半夜妳們吃完泡麵以後,把我搖醒叫我喝湯」的回憶般永垂不朽!乾杯!

[後記]
在阿繼的帶領之下,我真的相信我跟上野變得很熟了...但妳們能相信嗎?我今天居然又在上野車站迷路了!怎樣都找不到有香濃泡芙的那條百貨街,最後走出車站繞一大圈才回來!然後要去買那件灰色洋裝-->不見了!piu piu~~~項鍊也只剩一條,心想:好!我先去挑高領等下再來拿那條項鍊,等我挑好轉身一看,項鍊也沒了!鬱悶的去買那個泡芙,發現:它的香味果然是騙人的!

為什麼妳們回去以後變這樣.....piu piu piu piu pi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