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老師在NHK好像有工作,但是我們一直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做什麼,他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參觀參觀,但是這個參觀參觀也不是說說就可以去,我們還得先徵得Jiang老師的同意,然後Jiang老師還要再請問大小老闆的意見,大家都OK了我們才OK,總之最後還是可以去,雖然時間一改再改。
DSCF1616.JPG
NHK算是日本國家電視台,位於涉谷區。本來以為我們是去觀摩楊老師的錄音錄影之類的工作,但是因為棚子借不到等等的理由,反正最後還是沒看到該看的,不過好笑的是楊老師從頭到尾就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把我們帶到時代劇的攝影棚以後,跟我們說「好了,能不能看到偶像明星就看你們的造化了,你們慢慢晃,自然一點,他們不會發現你們的!那...我先走了喔」,然後他就真的回去了。

「ㄜ...老...老師...我...」

我想說的是「我們不是要來看你錄影嗎???」,不過老師走路匆匆,我也不敢辜負他的美意,只好一直就留在那裡。我大概是老了,儘管唐澤壽明在裡面,也勾不起多大興趣~坐在棚外的沙發上透過電視看他們拍大河時代劇,還亂傻眼的...

不過我發現,NHK的食堂真是有夠便宜啊!但是相對之下也有點不好吃,還好我只是來參觀半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