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八在沙漠流浪時,曾經每週一都必須去的地方就是Echo姐她們家了。對傻八而言,那是海灣的一處綠洲。Peter是Echo姐口中的old monkey,而Echo姐則是Peter眼中的old turkey。(不過,他們兩老說是這樣說啦,誰都知道她們兩個最愛的就是對方囉~哈哈)這一次本來只有Echo姐回台灣的,但是由於Echo姐突然說要去看眼睛,Peter爺爺一聽馬上就給它衝到台灣來了。可因為是突然請假,在科國也有工作的Peter只能短短的待個幾天就得飛回去了。而我,今天則是扮演了重大角色,要帶Peter爺爺去機場!!去機場的過程是很順利的,只是出發前,P爺把要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弄壞了,那個把手被他拔起來,斷了!嗚哇~
不過,感謝主,除了這件事之外,其它都是挺順利的,既沒遲到也順利入關。進去之前,我還站在外面一直揮手,不過P爺太酷了,他都沒回頭看我!!(莫非P爺捨不得台灣的大家留下了男人淚嗎?: P)倒是警察一直盯著我。(好像是因為我一直卡在外交人員進去的那個通道上...ㄜ...那個時候又沒有外交人員...沒關係嘛!)不管怎樣,希望P爺一路順風,平安歸國。
傻八在相簿上放了他們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