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一上線,叮叮咚咚三四個人一起丟我,問我是不是有大風雪,我還記得那一天,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就是北海道不知道怎麼搞的,下起大雪,颳起大風,好幾輛電車都停擺,國內線機場有幾個也關閉,恰巧當時是年假尾聲人潮洶湧,所以更顯混亂。電視上的畫面拍得讓人驚心動魄,我也嚇了好幾跳,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我住在東京四個月...都快要閃人了,還沒看過一次雪,唉~

忍不住上網查一下日本天氣圖,所有的地方幾乎都被放上了小雪人,只有東京是大太陽,如果點了其它也是太陽的地方,就發現點進去之後的城市也都還是有小雪人,只有東京的怎麼點怎麼明亮啊~唉~聽說愛斯基摩人可以分辨十六種不同的雪,好....好強啊!我到現在辨來辨去,好像只能分辨士林夜市雪花冰上面的雪。

越想看雪好像就越沒有雪,尤其這兩天的天氣,很熱.....我說熱有點太誇張,晚上我還是開暖氣,但是陽光實在是很大啊。

雖然我算熱血...充滿熱情,但是....可以賞我一點雪看看嗎~~


日本亞虎的天氣預報:
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