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回顧先從影集說起好了.....

這個月基本上我們把Lost第三季跟Prison Break第三季給追完了,有點感傷,因為Lost第四季好像更好看,可是要等到年底才出片。至於越獄風雲,看得很爽,看完還剛好接現在電視當季播出,我只能說第四季的女主角戲份很重,每一集都有超亮眼的扮相啊,大概是為了彌補她第三季幾乎整季缺席的遺憾!本來也借了慾望師奶,但是由於師奶第四季借的迷實在太多,我也只能排在那邊慢慢等,前幾天電視已經開播第五季了,雖然第四季我在這邊也是斷斷續續的看,但是還好,沒有什麼接不起來的問題。之前著迷的影集不是追完了就是得排隊等片,我只好轉向新戰場,投奔到yuexin說「好看到掉渣」的英國宮廷影集The Tudors,哇!雖然不太清楚掉渣的意思,但是是真的好看!另外也看了24,只是這種警探片我不是很喜歡,看到現在還沒看完。以上大概是本月影集心得。

 

Bee Movie
不甘屈於現實的小蜜蜂在誤打誤撞的探險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不錯的卡通片啊。好像Lulu還是楷哥也說過好看的,是嗎?

The Inner Tour
一群巴勒斯坦人坐上觀光巴士重返現歸屬於以色列的故土紀錄片。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榮恩還是第一集的時候最可愛!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看了一系列的哈利波特以後,我終於理解為什麼這位英國婦女作家會紅成這樣了。

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一位亞裔跟一個印度人看了電視上的速食店廣告,半夜開車出去吃漢堡,一路上卻發生種種衰事,是部帶有點諷刺意味的喜劇片,重點是看完片子的晚上我央求O先生也帶我去買漢堡堡,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這片看完以後,就又暫時沒有哈利波特的DVD了.....

Charlie Bartlett
沒人緣的男主角透過在學校擔任心理醫生的角色,竟成為校園當紅人氣王的青春喜劇片。我發現我現在對校園喜劇片已經免疫了,大概我已不再青春,但O先生還是咯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呢~

Tokyo Godfathers
日本動畫,描寫三個流浪漢在聖誕夜當天撿到一名小嬰孩,在替小嬰孩找尋生身父母的同時,流浪漢們也一個個找到自己家人的故事。看了這部片以後,我就又瘋狂地開始借日本動畫來看了。哈哈哈~

Private
這是眾多以巴電影中不是紀錄片的一部,但也是架構在真實事件上。描寫以軍剛佔領巴勒斯坦土地時,一位巴勒斯坦父親堅持以非暴力的方式不撤離當地,於是形成了同一棟房子樓上住以色列大兵,樓下住了巴勒斯坦一家的迥異情景。劇中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爸爸的不動武堅持、好戰兒女跟極力想搬走的媽媽,三種類型的角色互相拉扯的內心戲。

Y tu mama tambien
過去在系上工作的時候,後輩曾經拿此片借我看,我看一眼就沒興趣了,事隔多年,看是看完了,但還是不覺得有特別好看之處。

Underdog
Mojo如果哪天變成劇中的英雄underdog,我大概會先嚇暈.....

10,000 B.C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起300,而事實上,300又比這部10,000 B.C好看,但我記得當時看300,也沒給啥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