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租借記錄看起來,總的來說,基本上我就是在耍「返老還童風」.....

Forrest Gump
雖然聽得懂所謂的阿甘精神,但其實我一直沒看過這部片,十多年前的片了,借來看以後感覺更能理解大家口中的阿甘。

There will be blood
整部片開始十分鐘只有一句台詞,導致我隨即進入夢鄉,中間醒來偶而聽到了挖石油之類的字眼,然後繼續昏睡。

The Kite Runner
以為我看完電影會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卻什麼都沒有。所以可能可以證明出,作者的文字功力是更勝一籌的。

Next
一個可以預見短暫未來的人,被FBI苦追要以此超能力去拯救美國。眼神無限憂鬱的尼可拉斯凱吉真是很適合去演這種苦情漢啊。不過整部片刺激到最後發現竟是一場夢,讓我跟O先生大罵了很久.....

Ratatouille
如果你曾經在現實生活中看過那種活在下水道裡的老鼠,應該就不會覺得這部片很可愛了。

The 11th Hour
李奧納多執導的環保紀錄片。很有深度,適合地科老師在學期末播放,但不太適合週末與另一半共賞。

Open Season
描述從小被人類眷養的大熊,回到森林以後,怎麼跟獵人追捕的缺角鹿一起在狩獵季節中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是部若精神不佳的情況下看此片會睡著的卡通。
Barnyard
有點像是「浪子回頭」故事系列的乳牛農場版。一樣是部若精神不佳的情況下看此片會睡著的卡通。

Over the Hedge
在一次次偷取人類食糧與一次次死裡逃生的經驗中,利益至上的浣熊終被個性敦厚的小動物改變,從奸詐小人變成有情有義的好人式卡通。因為敦厚的主角之ㄧ跟我家的波羅有血緣關係,所以精神不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好好看完它。

Garfield : A Tail of two Kitties
加菲跟另一隻長得一模一樣的王子貓誤打誤撞地調了包以後,如何協助王子貓打敗壞人的正義卡通。加菲貓真是長得好可愛啊~~

The Golden Compass
算是奇幻電影中,個人認為非常好看的一部片。故事性夠,演員演技不差,電影效果美,會讓我非常非常期待今年要出的第二集!!

Encounter point
我看過的以巴電影,大部分都是用紀錄片呈現,我不知道原因何在。也因此,這些紀錄片通常沒有帥哥美女,但是真人演出看得讓你更辛酸,因為他們往往不是孩子就是被炸斷雙腿或手臂的傷患。這部片一樣是部以巴紀錄片,描寫當地的和平組織,組織中大多數的人都曾經受過對方精神或肉體尚帶來的折磨,不過在這樣衝突的背後,他們還是有一個希望,他們還是忘記自己的痛,去促進以巴人民之間的和諧共存。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看這本小說,不過我完全不知道這還有第二、第三集,挺讓人期待後續發展的。題外話是,因為DVD都可以看到幕後花絮,很好笑咧~

Harry Potter and the Socerer's Stone
其實在電影院就已經看過第一集了,不過因為我已經忘記我自己到底看到第幾集,於是打算全部再借來重溫一次,再看的感覺還是不錯啊!

Rambo
我沒看。根據O先生的說法,這部片流的血確實是比過去所有藍波系列流血總和量還要多!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果然小孩子一年一年在長,真是長得好快啊!

Hitman
殺手級電影,整部片沒什麼配樂的情況下,我也是昏迷得很好。

影集方面
Lost已經追到第三季,還記得上個月我還在誇獎John Locke,這兩季他的表現就整個差掉了。我現在心裡的第一名是Sawyer,肌肉帥哥啊!另外因為美國這邊已經開播Prison Break的第四季,所以我也趕快把第三季給追一追,各位,無論如何不要被關在Sona監獄啊~~

此外,我們這個月在電影院看了The Dark Knight,而且是在IMAX看的,又坐很前排,整個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