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上頭有一件怪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名為David Li(化名)的人在FB加我為好友。那時候我剛開始玩,所以有人加我,我當然也就接受。可是讓我感到詭異的是,這個David在FB上面沒有任何更新沒有任何照片,最奇怪的是他的好友名單裡面只有我!這代表這個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上FB的目的很有可能只是為了要看我在幹嘛還有我放了哪些照片......因為這奇怪到有點恐怖了,我就查了他的個人資訊。他的個人資訊裡面顯示他是95年生,小了我將近20歲,我於是開始在有限的腦容量裡搜尋,這有可能會是誰,當然大家可能已經有譜,我最近碰到小我20歲的人,不就都是我那群學生嗎?!

但是之所以會讓我如此耿耿於懷的正是因為,我的學生裡面沒有一個人叫做David Li!

所以我今天又上去再查他一次,看看這個藏鏡人最近是否有進步一點,更新些什麼蛛絲馬跡讓我一探真面目。當然答案還是沒有.....,他的活動還是只有一項就是設我為好友,但是!!天助我也的是今天我居然可以看到他的email address,馬上對照我的寄件者名單,一查之下發現,他,不對,是“她“竟然是學生家長!

是不是怪怪的?

怪點1:此人加我為好友,卻從不告訴我她是誰。
怪點2:埋名就算了(她沒有隱姓),還故弄玄虛到把自己變為男性,而且謊報出生年份大概四十年!
怪點3:我跟這位家長還不算不熟,至少單獨講過兩次話,感覺都算不錯,有必要用假身分來偷窺我嗎?她假如今天下課後光明正大地跟我說「老酥,可以加妳Facebook當妳的好友嗎?」我馬上加她啊!

不能否認真的怪怪的吧?所以今天我把這個人從好友名單上給remove掉了。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