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安達魯西亞是傻八在西班牙的第二段旅程...又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前一天送卡蘿去機場,她妹妹Jime那天又不回家住,等於我一個人獨守她家...我超怕睡過頭的!
旅行社說什麼八點半集合,害我拖個行李,一大早趕的要命...而且差一點行李就被我弄壞了...結果我還是最早到的...唉~最早到就最早到吧...反正我就是等著跟旅行社一起去西班牙南部的安達魯西亞玩就對了...那一團都是來自南美...古巴啦阿根廷啦智利啦哥倫比亞啦烏拉圭啦...大家看出重點了嗎?全團就我一個是亞洲人...全團就我一個不會講西班牙話...不過體貼的卡蘿當初幫我訂旅行社時就跟她們講好了,要安排一個也會說英文的導遊給我...呼!好險~
等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就一起出發前往Cordova,哥多華的清真寺是全世界觀光景點中出了名的!因為現在雖然是教堂,但裡面卻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清真寺的建築特色!在哥多華參觀了一陣子之後,傍晚又驅車前往南部的大省賽維亞Sevilla,旅行社的安排嘛,一定少不了佛朗明哥舞囉~所以九點半我們就一起去佛朗明哥舞的名店,一邊看她們表演,一邊小酌一番~其實佛朗明哥舞真的很好看...而且有些舞者都很有年紀了,妳看她卻還是那麼認真的跳著...仿佛賭上她生命所有的力氣般...
歡迎去相本看看喔~
(Hola!安達魯西亞陸續播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