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課表的時候,傻八忍不住壞心的偷笑了一下。因為室友學姐她星期六也要教書,但是星期六的課表上沒有傻八!!驚呼:喔耶~

但是傻八也不是這麼壞心的人,如果學姐星期六都要上課,我卻跑去遊山玩水,這樣我是會很有罪惡感的,所以我就在課表上找到彌補我罪惡感的良方:那就是我有一天要連教三堂課(這裡一堂課是90分鐘)。一般的老師都是排兩堂課,第三堂排waiting,但是我卻在週末前夕的星期五得一次連上三堂。有了這一點傻八覺得這樣算是扯平。學姐累週末,傻八累週五。

但是昨天負責我們排課的J老師居然說:嗯~前五週的星期六是妳,後五週的星期六是妳。所以簽到的時候要注意。

蛤!!??傻八這才從搞不清狀況中甦醒,原來我不但有連上三堂的星期五,還要負責上最後五次的星期六。

這一切都是為了懲罰我的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