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著十年說要把頭髮留長,終於在這半年來稍見成效。然,還是輸給了台北的炎炎夏日,昨天一陣迷迷糊糊搞不清東西南北的情況下,我又把它剪短了。耳下一公分.....

<第一節課>
生A:妳...(做勢剪髮狀)
師:別說了
<第二節課>
生B:嘿~妳是誰?
生C:妳是老師的女兒嗎?(我勸他不要亂耍幽默)
生D:妳...在哪ㄦ剪的...
<第三節課>
生E:老師妳剪頭髮好像小朋友

<無關髮型的第四節課>
生F:我覺得妳的personality很像一個明星
師:誰啊?
生:我忘了她名字,妳知道,Jastin的女朋友
師:誰啊?
生:喔!YEAP!Cameron Diaz!
師:(心裡OOXX...是怎樣?難道我跟技猴一樣只能當諧星嗎?)
請特別注意喔:他可不是說長相,他說的是personality。所以要吐槽的人看清楚再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