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豆實在很恐怖!四年前在關西吃過一次,那時的吃法是白飯配上納豆跟秋葵,他X的,我還沒吃進去就開始想吐,可礙於四年前我吃的地方與當時的身分,再假也是要ㄍㄧㄥ住說喔伊細。第二次吃,是四年後,跟youko還有toshi去居酒屋的時候,居酒屋把納豆弄碎當成蘸醬,那次吃起來還不錯,雖決不會說它好吃,但至少沒有臭味。

然後很多人跟我說:納豆這種東西你要吃三次以後,就會覺得好吃

今天學生一直逼我去吃第三次,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就去買了納豆壽司,也就是壽司裡面包納豆,哇咧~真是有夠噁爛!我差點就要整盒丟掉,但是想一想這也是農夫們辛苦作的,我只好一邊吃一邊喝茶,每吃一口配一片橘子(所以今天一共吃了兩顆橘)。

很快的結束它。納豆,I am sorry ! There will be no second chanc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