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的電動感言,繼續來講一個有的沒的。

打瑪莉歐的過程中,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不小心沒命之後,就要退回原點再來一次,而這是電玩引發的另一個問題:我比以前還要再不耐煩 了。

雖然我以前就很沒有耐性,但是現在簡直已經到達巔峰,我受不了一個議題或是一件事或是一句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我這個學期參加好多會,我真的好 怕主持人跟台下的人在鬼打牆,偏偏會議好像就是要來替我們驗證Murphy's Law似的,你越怕在會議中進入鬼打牆的龍捲漩渦,這個會議就鐵定越會走向彼方。上一次讓我受不了的是油漆與尊嚴事件(註2),最近這個月讓我受不了的則 是同樣的DEMO我已看了十次以上,喔買尬,再讓我看一次DEMO,我一定會咳血.....憐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