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八無線難得連通,兄姐們卻都不在線上~~~是跑哪去了啦~

因為怕又斷線,所以很快地報告一下:
1還沒開始教書,這幾天都只是在準備編輯然後熟悉教材中
2.出發前完全不會做菜還因為弄個沙拉跑到急診室的我,現在大概可以在20分鐘內變出三道有油的東西,是很大的進步了!對不會做菜的姐妹們來說更是一個激勵的典範!姐妹們至少不會像我一樣切個沙拉切到手指肉翻出來吧?!
3.辦公室的人都很善良,歡迎會就有一位大叔說要幫我們介紹...還當著兩位老實男的面問我:A san ga suki? B san ga suki?(喜歡A先生還是B先生)我只好超尷尬的傻笑回答他說wakaranai...dochi demo ii(不知道啦~兩個都很好)  我想歡迎會上我們都醉了吧...
4.將近半年沒碰的日文果然是讓我剛來的那兩天出了很多糗...大家都會的OOXXkudasai,我也忘記了!不過傻八正在回復中~今天的最新"任務"是成功買到體重計!!語言老師們~傻八很認真吧~~~
5.流眼油事件:某個科長知道我去過科國,很激動地說他去過埃及!講得口沫橫飛的時候,我那晚上流眼淚的毛病又犯了,在他面前狂流不止,害他很尷尬的以為自己說錯話...我當然不知道"我一到晚上在外面混太久就會流眼油"的日文要怎麼說...masayuki!怎麼說???
6.我住的地方一大早就會聽到烏鴉叫,下午六點新宿町就放起了他們的音樂(聽說天天有,但我只聽過一次),晚上十點半以後樓下的居酒屋開始傳來喝醉酒的大叔在街上大叫的聲音(鳥叫跟大叔醉酒聲音那倒是日復一日不曾間斷)

以上
最新消息端賴無線網路繼續讓我用...請為傻八繼續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