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阿祖剛從沙烏地回來慶祝光輝十月,大小雙熊則是過不久要前往沙漠,因此開齋前夕大家選擇到師大夜市的日耳曼小鎮去吃豬腳.....而我,望著日益肥大的臂膀與肚皮,默默地拒絕大家的好意,吃著自己的腸餐流淚。

跟同系的人吃飯,最刺激的地方就在於,永遠都有聽不完的八卦和笑話,而且每次一定會有人爆一個過去不曾為人所知的秘辛。此行我們這一狗票人從學號85一直飆到91,不過很無奈我自己就是那位長老級的85代表。不去算這個學號,我當真自以為跟諸弟妹是同屆,但要去算了那學號,不禁悲從中來,低著頭自己再默默喀掉另一根腸。撇開現實的學號不說,就當我熱心分享上週在綜藝大哥大看到的肚皮舞男時,大家居然還要義憤填膺的告訴我:天啊~學姐,那是老人在看的節目耶...Orz



即將再度遠赴中東的人兒請加油,而還在中東奮鬥打拼的朋友們...就開齋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