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帶著Mojo去上學,他貪吃又極欲表現的模樣再次讓班上的同學家長們一一笑倒。今天講員玩了一招,讓主人躲起來,在後面偷偷叫狗兒名字,看看狗兒是否會往主人方向狂奔,班上每隻狗一聽到主人叫他們,就暴走的樣子,讓我真是快要潸然淚下,怎麼會這麼感人呢?可是輪到我們Mojo的時候,我跟O先生兩個在後面叫到喉嚨已經啞了,還不見他蹤影,等了好久他才終於出現。我失望之情溢於言表,講員跟其他家長不忍看我如此傷心,便安慰我,他聽到我們聲音的時候其實很有反應,想找我們,只是一直找錯方向....

最後的十分鐘,講員帶大家去密閉式空間,讓狗兒們自由地在裡面玩耍,Mojo玩個三分鐘熟悉場地以後,便開始瘋狗老莫上身,到處亂竄,在班花柯基身上跳來又跳去,也不累。

之前網友Tina777曾經提問,巴哥是不是叫聲很像豬,我們家Mojo長得很像豬,但叫聲卻很像狼喔.....錄影存證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