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報告一下:
我不是因為之前自己做菜,然後拉肚子拉到不能上網寫網誌了;也不是因為重新當回林老師而時時疲於備課;更不是什麼利用假期出去瘋狂或趴替。我不知道自己這三天到底在忙什麼?但是我真的是很忙,我不但沒時間寫網誌,連開機收個信的時間都變得很少.....

我的睡睡病因為回復正常工作的關係,沒有再像以前那樣隨便昏到十點多那麼驚人了,而癡肥度因為每天上課都要站著,還有這三天一直東奔西跑地忙碌著而終於略為回復,但是...我還是有很機車的症狀:痘痘長到最高點...而且現在多了一個烏青病,馬的~我幾乎只要是腳碰到固體狀物品就立刻烏青,昨天我還在算左腳三個、右腳一個,今天馬上現多兩團.....左4右3,很是脆弱。


總之謝謝大家持續的愛護本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