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口試本在最後一秒鐘的最後一秒鐘交出去了,我對於下個星期的口考還是很陌生。PPT還沒做完,老師要我改的部分,還沒開始改,但是距離口考前的最後這一個星期,我還在忙很多其它的事情。每個人都要我給出一份東西,每個人都在等我生出東西,但是.....我也是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24個小時。不過也不能怪大家,我自己是工作狂還愛逞強,什麼事都要自己出馬,才會弄成現在這樣。

今天所上一位同學打電話給我,說shuling要問我要不要預演。這個星期教書教太認真,一時之間還聽不懂,回答她:寓言?什麼寓言?我沒教寓言。後來才搞清楚狀況。不過我連ppt都還沒生,去預演什麼???所以我默默地掛上電話,忍不住哭了起來,為什麼我要那麼忙?????

而且我自己不能承受這種壓力,就把O先生當出氣筒,他講什麼我都要生氣。我知道自己幼稚,但是就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這樣做很幼稚,把他氣完以後自己又開始哭.....

主啊~祢憐憫我吧~

不過,在眾多壓力之下還是有一個好消息給大家分享...七月開始我又多兩個班要教了,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