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一直待在實驗室裡。事情發生在一點左右。在洗手間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是四點左右。
到現在我還驚魂未定,心有餘悸.....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開始進行錄音的工作,中午是跟兩名日本學生約了在實驗室錄音,幫A錄的時候,差不多是快錄完那時候,突然聽到走廊外有著很大聲很大聲的呼喊,聽不太清楚她在喊什麼,但是一方面實驗室的冷氣很大聲,另一方面我們這都是外國學生,我以為是學生在玩,所以就沒出去繼續錄音。等到A錄完的時候,我問B說:剛剛妳有沒有聽到有人在喊?她說有耶~而且好像是喊tasukete tasukete,意思是幫幫我!幫幫我!
我們越想越奇怪,因為後來就沒聲音了...我就說:那等等我,我出去看一下。好多人!就在實驗室的斜對面那間教室,圍了一大群人,我過去的時候,看到一位年紀稍長的婦人昏迷過去,大家全都傻掉!想急救卻不知從何開始,兩位急救人員把那位婦人抬上擔架。留下驚魂未定的我們.....

後來聽垂莊說,那名婦人同學當時好像正在和班上另一位學生聊天,聊著聊著就突然不能動了,我們不知道實際上的情況,只能猜想大概是類似中風的病情吧...

我回來實驗室,禱告希望她沒事才好...四點的時候,在洗手間碰到陳老師在跟垂莊說話,聽說那位婦人學生過世了。我到現在還感覺我的心在身體外面跳動還沒回到身體來。我總想...要是我早點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就好了..........願主祝福她在地上的親人,也帶她快樂上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