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鬼迷心竅的情況下,我也續報了秋季班的方言課,韓文+阿文(+一門哈大的網課),就讓我這整個後半年充滿學習吧!!這一期我特意換了一個老師安提莎,這個老師非常年輕,讓我想起2020的阿芙南,她顯然沒有之前的哈蒂老師那麼有經驗、相對也就不會那麼逼人,但是她有一個好處是,她聽不懂我的意思的時候,她會打斷然後重新讓我再說一次,以前哈蒂大概太有經驗,我怎麼講她都聽得懂,所以也不太會糾。

這一期的課程,題目稍稍有趣一些,這也是我之所以續報的原因。我們第一個單元討論的是沙拉,教材選放了一個podcast,مهضوم,是一個質感很好的節目,我聽的那集,主持人找了很多不同領域的來賓討論沙拉,從對沙拉的定義討論到沙拉與國族認同議題(又來),中間穿插的音樂讓整個節目聽起來很輕快,我很喜歡。我後來又自己找了另一則講سمبوسة,那集也滿有意思的,講到後面還有扯到Trader Joe! 而且還可以學新詞,我就學到了استحواذ الثقافي文化挪用。

這期依然有很多寫作作業,這個單元,我們必須要介紹一道有名的菜,我選了臭豆腐,而且一邊寫一邊覺得兩年前上MSA的時候,我好像也寫過類似的內容...另外一篇我寫了珍奶。修改的老師給了我مبدعة,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跟創意有任何關係,我可以想像大家可能有很多不同的詞來形容我,但是我很難想像會有人說我有創意。但是,在寫作的過程,我發現阿拉伯人很喜歡用這個詞來說我的寫作。寫了一個暑假以後,我也了解到,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寫,有時候坐在書桌前,一寫就不知不覺兩小時,是我的另一種變相舒壓。

اكلات خفيفة
بشتاق بهاي الريحة
تخليص من الضغط
التمركز حول الطالب
مثير الاهتمام:這個上一期才學過,我又忘了
انا حبيت كتير الحكي معك وحبيت اسمعك

 

這期阿文課,能不能也好好平安下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