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個讓人放心的牙醫,真的很難。陳醫師,我好想你~~~~~~~~~~

來到美國以後,我寫過一篇,跟各位分享我的看牙心路歷程。那一篇看似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尾,但是無奈,經過懷孕哺乳又懷孕哺乳,那段聞牙膏就噁心的日子,我的牙又開始陷入一片黑暗。但是在我陷入黑暗的同時,我真的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不喜歡我在這邊的牙醫。第一次我不高興,是我一顆好端端的牙,硬是在我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挖開來重補,更糟糕的是,重補過後,從此那顆牙上有一個點不能吃任何硬脆的食物。那是2008年的事了。之後,我第二次不爽是去年,牙醫看了我的牙後,跟我說,她認為我可以「再」做一次矯正。我如果真的聽她的話,再去矯正,那我不是瘋了就是傻了,所以當下,我馬上表明我是絕對不可能再去做甚麼矯正的。當年矯正是因為有迷人的林醫師,現在這邊的醫生都女的,完全不會讓我有動力每個月來探親,而且就只因為我的門牙稍稍走位就要再矯正,拜託老娘現在都被人家叫奶奶了,牙齒走位我根本不當一回事。第三次,是兩個星期前,牙醫助理在我口腔噴水非常的不舒服,然後我的牙齦頻頻出血,醫生讓我回去做深度洗牙,當然這件事我也是不會去做的,還要打麻藥耶。那就更不要提,男人,他整個被當成一隻大肥羊,一顆牙補了又壞壞了又補,壞壞補補補補壞壞五百回合了。而現在,醫生的念頭更是動到我家陶貴與博能身上了。

我問男人,我們到底為了甚麼不能換一家牙醫,男人語重心長地表示「這邊的牙醫都是這樣」。

在這個海上明月、天涯此時的季節,陳醫生,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