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學校的PLC分享的時候,同事分享了他們在SK學習的經驗,我就一直很感興趣,甚至有同事說,他要是早二十年做這個PD可能會轉行做諮商師,我覺得我有一些潛在的特質,其實還滿適合做諮商的,想去充實一下自己的技能,於是,今年就在學校的贊助下,我終於參加到了這個研習。這個六天研習不容易,只有科羅拉多跟麻州有,光光是出發第一天,我就整個奇聞軼事不斷。

之一:就算出國不少次了,我還是經常在機場迷路,在Danver轉機的時候,我顧著照相,竟然就這樣錯過一個Gate接駁車的入口,然後一個人默默地走完了整個B區,一直想剛剛的A怎麼後來都沒有告示牌了,不過走錯有走錯的好處,我已經想好回程的時候要在哪裡吃晚餐了。

之二:在Danver好不容易找到接駁車,順利進入轉COS的班機,感到一陣輕鬆,我開始跟我們濟南幫喇賽,喇得一整個北叮北噹,還討論主日學老師需要有的氣場,這個時候,我旁邊的乘客拍拍我的肩,跟我說,我看你笑得非常開心,覺得你應該沒有聽到空姐說我們需要下機,因為要維修機輪,我抬頭一看,前面的人都下光了,我整個無法失控地大笑,這麼扯的事也只有在跟濟南幫聊天時會發生。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可是飛機飛行時間只有22分鐘,機長一整個瘋狂麥斯上身,讓整體的誤點從一小時變成25分鐘,然後我也順利跟其他學員們會合,搭上接駁車,抵達這次的住宿地。

之三:我住的宿舍房,房型擺設整個讓人回味科威特,兩張單人床、兩張書桌,就差兩間房沒有共用衛浴。不過,這裡實在太熱,抵達的第一晚真的有睡等於沒睡一樣。

以上,是我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